猹猹不是渣

不会写文的美术生不是好coser

[em]e401137[/em]猹猹的年末总结。

希望能得到评论之类的[em]e400640[/em][em]e400640[/em]

[em]e400623[/em]二月份去拍了刀乱团片,出小酒鬼真的好开心当初的酒杯里装的是养乐多!

[em]e400623[/em]劳动节和各位老师一起拍的小英雄团片,产出来了好多表情包哈哈哈我是最不轰焦冻的轰焦冻。

[em]e400623[/em]之后和闪闪发光的大家一起拍了小偶像合宿!

[em]e400623[/em]暑假去了青岛dc前一天和喜欢的老师拍了茸米茸双人片。出猛男好爽好爽好爽

[em]e400623[/em]之后的萌荷第二次搞了泉总,毛总是炸开有些烦恼。

[em]e400623[/em]暑假最后两天和同体er一起搞了朔间兄弟!番茄汁喝多了上头。

[em]e400623[/em]之后和姐妹再一次搞了小偶像!我终于又出了日日树涉宝贝。

[em]e400623[/em]万圣节试妆真的是翻车,完全不是按着脑洞来的买的小道具也没用上,希望下次可以成功。

[em]e400623[/em]最后的正片就是和宝贝们一起搞了美少女战士!出美女好难我不适合可恶。

[em]e400623[/em]中间还穿插着几次其他大大小小的cos但都找不到照片了好可惜。

[em]e400132[/em]p2是按着时间顺序和大家的集邮!

[em]e400132[/em]p3是平时傻憨憨的自拍。

明年的计划真的更多[em]e400315[/em][em]e400315[/em][em]e400315[/em]

朔间零

日日树涉的舞池,汉堡,悲喜剧,校服,十三日队服,五奇人专辑和一系列bulabula。

八乙女乐

不死川实弥

罗德里赫·埃德尔斯坦。

也开始慢慢跳宅舞了!

恋爱裁判

行星环

excite

...

2019稀里糊涂的就过来了,希望2020可以变得更加优秀!

评论(1)